晴時多雲

MLB》范屈拉跑壘扭傷腳踝提早退場 建仔今未登板

2016/07/04 08:10

范屈拉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皇家今天客場續戰費城人,推出范屈拉(Yordano Ventura)先發,但他僅投了2.2局就因右腳踝傷勢退場,還挨了對手2轟失4分,終場費城人以7:2獲勝,台灣投手王建民今天未登板。

首局魯普(Cameron Rupp)先轟出一發3分彈向范屈拉下馬威,費城人取得3:0領先,3局下半,艾許(Cody Asche)再扛一發陽春砲助隊再下一城,隨後范屈拉也退場休息。

范屈拉3局上半打擊敲出安打,但從1壘往2壘跑時,不慎扭到右腳踝,雖然下個半局仍續投,但只投了2個人次就退場休息,仍不確定是否跳過下次先發。

費城人先發投手維拉斯奎茲(Vince Velasquez)此役則繳出6局失2分的成績,並與牛棚聯手封鎖皇家打線,率隊以5分之差拿下勝利。

台灣投手王建民今天未登板,上一次登板是7月2日,他在該場比賽投了1局失1分。

費城人先發投手維拉斯奎茲。(法新社)

王建民今天牛棚待命未上場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