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打不贏改投靠!杜蘭特加盟勇士組四巨頭

2016/07/05 00:01

杜蘭特確定加盟勇士,將與柯瑞、K.湯普森、D.格林合組四巨頭。(取自bleacherreport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今夏NBA自由市場最大咖的杜蘭特,從昨天全世界都在等待他的消息,如今確定帶著4屆得分王身份,轉投今年衛冕失利的金州勇士,未來將與柯瑞、K.湯普森與D.格林並肩作戰,續拚生涯首座冠軍。

2007年超音速(雷霆前身)在第二順位選進杜蘭特,他生涯前9個球季都效力於雷霆,曾在2012年率隊殺入總冠軍戰,可惜當時以1:4不敵「三巨頭」詹姆斯、魏德與波許的熱火。

上季杜蘭特例行賽繳出28.2分、8.2籃板與5助攻的表現,一路與魏斯布魯克攜手率領雷霆闖關,可惜在西部決賽雷霆握有3:1領先情況下,竟遭勇士連趕3場,無緣再度進軍總冠軍戰。

夏天他合約屆滿,經過與塞爾提克、快艇、雷霆的會面,最終選擇情定灣區,下季將與柯瑞、K.湯普森、D.格林組成恐怖的四巨頭,朝生涯首冠軍邁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