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 柯瑞訓練營4天要7萬 NFL巨星怒轟斂財

2016/07/09 10:42

柯瑞的訓練營太貴遭到批評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隊今夏話題不斷,柯瑞(Stephen Curry)近日於夏威夷舉辦為期4天3夜的兒童訓練營,遭NFL巨星、西雅圖海鷹MVP班奈特(Michael Bennett)怒嗆斂財,在網路上引起一陣喧然大波。

根據報導,柯瑞的訓練營要價2250美元(約新台幣7萬),長期關注議題、重視社會正義的班奈特認為訓練營價格過於高昂,令許多家庭無法負擔,失去運動員參與公益的本質。

班奈特說:「很多運動巨星都在夏威夷舉辦過訓練營,但這樣的價格令人咋舌,你需要賺多少錢才可以無條件、免費的回饋?我認為所有運動員都該思考這道理。」班奈特以身作則,已連續4年於夏威夷免費舉辦訓練營、協助當地訓練對美式足球有興趣的孩童。
海鷹明星邊鋒班奈特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值得一提的是,柯瑞訓練營的價格比起去年的1175美元漲幅近2倍,比起聯盟球星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、詹姆斯(LeBron James)等人的訓練營,柯瑞的價格高出9倍不止。杜蘭特近期訓練營價格為250美元,詹姆斯在克利夫蘭辦營則為免費。

班奈特抨擊許多球星來夏威夷的意圖,認為「辦訓練營兼渡假」的心態可議,並不是抱持回饋社區的服務而來。「如果你是抱持賺錢的心態而來,那請你取之於孩童,用之於孩童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