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勇士成邪惡反派 KD:你愛的是流言不是籃球

2016/07/27 09:37

杜蘭特盼球迷專注球員場上表現,而非流言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杜蘭特(Kevin Durant)轉投勇士的舉動遭來負評,KD近日受訪,談到下季可能遭受的巨大噓聲,他選擇正面回應,「將負面能量轉正,專注於場上。」

下季勇士將坐擁兩名MVP,KD也談到球權共享與場外謠言的問題,「如果你喜歡籃球,但又沉溺於那些流言蜚語、誇張的劇情,那麼我想一切會變得像是TV秀。」

杜蘭特繼續說,「我愛的是純粹的籃球,如果你如此在意球場外的事情,我想你愛的是噓聲謾罵和推特,然後你會選擇先入為主的判斷。我愛籃球,我也愛那些真正欣賞比賽的球迷們。」

KD早先提過,願意為贏球做出任何犧牲,在進攻為柯瑞(Stephen Curry)、湯普森(Klay Thompson)做掩護、打更多擋拆,杜蘭特強調,「我們會想方設法,令球隊更加強大,任何改變都需要過程,一切會很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