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瓦雷久因傷退出奧運 巴西禁區戰力受影響

2016/07/28 08:2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隊今天稍早正式宣布,瓦雷久Anderson Varejao)被診斷出輕微椎間盤突出的傷勢,因此不得不退出里約奧運。瓦雷久前不久在巴西備戰奧運,出現背部疼痛的情形,之後被勇士隊召回美國接受傷勢檢查。勇士隊也表示,瓦雷久會為新球季的訓練營做好準備。

7月初,瓦雷久(左1)還與巴西隊一同訓練。

2015-16年季例行賽,瓦雷久先後為騎士隊與勇士隊打了53場比賽,平均上場9.4分鐘,可以得到2.6分、2.7籃板。球季結束後,勇士隊也與他簽下1年合約。

里約奧運男籃賽,巴西身處B組,分組對手分別是阿根廷、西班牙、立陶宛、克羅埃西亞、奈及利亞。根據《ESPN》報導,巴西正考慮讓效力於公牛隊24歲大前鋒費利西歐(Cristiano Felício)頂替瓦雷久退出的空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