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首局3轟炸裂金鶯 藍鳥最快明稱霸美東(影音)

2016/07/30 12:1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聯東區王座爭霸戰進入白熱化,排名第一和第二的金鶯、藍鳥今正面交鋒,藍鳥挾著首局3轟下馬威一路勢如破竹,終場以6:5險勝金鶯搶下三連戰首勝,離登頂只差0.5場勝差。

以30轟暫居聯盟全壘打王的川柏(Mark Trumbo),首局率先以清壘二壘打助金鶯取得2:0領先,但藍鳥不遑多讓馬上還以顏色,開路先鋒包提斯塔(Jose Bautista)擊出首打席陽春彈打響第一砲,英卡納西恩(Edwin Encarnacion)、杜洛威斯基(Troy Tulowitzki)接著開轟反以3:2超前。

包爺扛出首打席全壘打,打響藍鳥單局三轟第一砲。(美聯社)

金鶯在3局上靠守備失誤再度追平,攻守互換後藍鳥適時串連火力以6:3要回領先。金鶯4局上追回1分,馬查多(Manny Machado)在8局上也扛出個人本季第22轟將比數縮小到1分落後,可惜9局上沒能延續火力拱手讓出勝利。

金鶯近兩個月都高居分區龍頭,上月底還領先第二名達5.5場勝差,但今天輸球讓金鶯陷入四連敗低潮,被近5戰搶下4勝的藍鳥迎頭趕上,若明天藍鳥再贏,就能擠下金鶯成為新科美東霸主。

藍鳥明若獲勝,將擠下金鶯榮登美東龍頭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