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正妹經理穿球衣協助練習 遭甲子園請出場

2016/08/02 17:34

大分高校的女經理首藤桃奈。(取自日本Daily體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夏季甲子園7日開打,而在練習日第2天發生球隊女經理參與練習被大會工作人員請出場的罕見事件,引發日媒爭相報導。

九州大分縣代表隊大分高校的女經理首藤桃奈(高三生),今天換上球衣到球場幫助球隊進行守備練習,過了15分鐘左右隨即遭大會工作人員阻止。

甲子園有明文規定,比賽避免危險,只有男生可以站在球場內,球隊練習也適用這項規定,不過只規定球員必須穿球衣練習,而並沒有明確寫出性別。

對此,大分高校棒球隊指導老師廣瀬茂感到相當抱歉,因為首藤桃奈一直都非常努力,所以才想要找機會讓她站上球場。而首藤則表示,當時太緊張手一直在抖,最後還是被發現了。

「我要當棒球隊經理,然後一起與球隊打進甲子園!」首藤桃奈曾在國中畢業典禮上這樣說道,而她宛如大分高校的「勝利女神」一樣,曾與球隊2度站上甲子園的舞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