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Live》鄭鎧文20轟突破僵局 統一1分險勝義大

2016/08/24 21:33

1

2

3

4

5

6

7

8

9

R

H

E

義大

 0

 0

 1

 0

 0

 0

 0

 2

 0

3

8

1

統一

 0

 1

 0

 0

 0

 0

 2

 1

 X

4

5

1

統一獅打者鄭鎧文在8局下擊出中外野方向陽春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統一獅先發投手潘威倫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統一獅打者蘇智傑在2局下擊出中外野方向陽春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義大犀牛打者林益全在8局上擊出右外野方向2分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第9局

9上,陽冠威被觸身保送,于孟雄成功犧牲觸擊,1出局一二壘有人。高孝儀遭刺殺,但跑者推進至三壘,可惜胡金龍二壘滾地球遭刺殺,三人出局,比賽結束。

第8局

8上,潘威倫下場,換投王鏡銘。林益全轟出右外野兩分全壘打,追平比數。

8下,鄭鎧文擊出中外野方向的陽春砲,直擊記分版,這一球也是他的新人球季20轟,傲人紀錄又往上推進。統一追回1分,以4:3領先。

第7局

7下,一壘有人,力猛四壞保送鄭鎧文,形成一二壘有人局面,義大喊出暫停。高志綱觸擊,三壘跑者遭封殺,1出局一二壘有人。接著,力猛又投出四壞,送羅國龍上壘,成滿壘局面。義大換投,賴鴻誠上場,立刻又送1個四壞,帶1分打點,滿壘局面持續。陳傑憲擊出三壘滾地球帶1分打點,依舊是滿壘。義大再次換投,張耿豪上場。張耿豪三振陳鏞基,高國慶左外野飛球遭接殺,三出局結束第7局。本局統一添上2分,以3:1領先。

第4局

4上,潘威倫6球解決3名打者,結束4局上。

4下,一出局,唐肇廷打出高彈跳內野安打上壘。鄭鎧文中外野深遠球遭接殺。唐肇廷盜壘成功,二壘有人,可惜高志綱右外野高飛球遭到接殺,留下殘壘。

第3局

3上,張建銘擊出左中外野深遠飛球,在牆前落地形成二壘安打。林哲瑄往左外野打出平飛二壘安打,送回張建銘形成1分打點。義大連續2支二壘安,1:1追平統一。

3下,羅國龍遭觸身球保送,場上無人出局。林志祥擊出本壘後方向界外球,遭捕手接殺出局。陳傑憲投手正面強襲球形成內野安打,一二壘有人。力猛連送陳鏞基、高國慶2三振,第3局結束,1:1保持平手。

第2局

2下,高國慶右外野平飛球遭林旺衛美技接殺。蘇智傑擊出陽春砲,本季加入統一後不到1個月已經打出第4支全壘打。統一先馳得點,以1:0領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