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吹氣BOY」乏人問津 鵜鶘打算請他來試訓

2016/08/30 09:0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昨天(29日)勞森(Ty Lawson)與國王隊簽下1年合約,原本有意追求的鵜鶘隊不得不改變目標。最新傳出的消息是,鵜鶘隊打算邀請自由球員史蒂文森(Lance Stephenson進行試訓。

史蒂文森今年25歲,曾經是溜馬隊的先發得分後衛,並幫助球隊打進東部冠軍賽。但自從他在2014年夏天加盟黃蜂隊之後,他的生涯明顯走下坡。由於球風不適合,他在去年夏天被交易到快艇隊。上季打了沒多久,快艇隊就發現史蒂芬森並不適合他們,並且在今年的交易截止日前把他送到灰熊隊。

今夏的自由球員市場開啟以來,成為自由球員的史蒂文森一直乏人問津。隨著季前訓練營即將開始,還沒放棄任何補強可能的鵜鶘隊把目光放到他身上。史蒂文森何時參加鵜鶘隊試訓還不得而知,但這可能是他留在NBA的最後機會。

史蒂文森(右)。(取自ESPN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