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射箭》今年她世界準!譚雅婷獲「最多10分箭」獎

2016/09/26 17:49

今年手感發燙的譚雅婷(左)拿下最多十分箭獎。(取自國際箭總官網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今年手感發燙的譚雅婷,昨才在世界射箭大獎賽年終戰一舉摘銅,國際箭總今宣布,這名來自台灣的射手,總計4站大獎賽飆出196支10分箭,成為浪琴表贊助的「最多支10分箭」獎得主,再取得5千瑞士法郎(約16萬台幣)的獎金。

世界大獎賽共有中國上海、哥倫比亞麥德林、土耳其安塔利亞站,取得積分前8名選手才有資格參加年終賽,譚雅婷成為台灣首名以頭號種子身分進軍年終賽的選手,最終也摘下銅牌取得5千瑞士法郎獎金。

總計譚雅婷在4站大獎賽飆出196支10分箭,把射出149支10分箭的南韓女將崔美善、107支10分箭的南韓奇甫倍,遠遠甩在後頭。

男子組「最多支10分箭」獎得主則是美國艾利森(Brady Ellison),台將魏均珩以176支排名第2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