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戴資穎代言面膜 泥漿塗上臉

2016/09/29 11:35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台灣「羽球一姊」戴資穎這回蛻變成廣告巨星,平時因爸爸戴楠凱的關係,也讓她從小就愛喝茶,如今更為烏龍茶面膜代言。

戴資穎與藝人鍾欣怡、林立雯共同為產品代言,小戴代表著「羽球天后的壓力」,在廣告中徹底展現青春可愛的一面。

戴資穎日前也在臉書上分享代言產品的感覺,身為代言人當然也要親自試用產品給大家看,她說:「雖然奧運才剛結束不久,但又有比賽隨之而來;在日本的比賽結束,趁著移動日來到韓國,終於有個小小的時間可以稍微放鬆心情,敷上面膜,一邊聽著我喜歡的音樂,在緊張、忙碌的比賽當中享受專屬我自己的快樂時光。」

小戴透露,爸爸戴楠凱對茶一直頗有研究,讓全家都愛喝茶,她之前就知道台灣烏龍茶能喝、能入菜,現還能作成粉狀面膜,更大讚烏龍茶簡直就是台灣之光!

戴資穎為烏龍茶面膜代言。(取自戴資穎臉書)

戴資穎為烏龍茶面膜代言。(取自戴資穎臉書)

戴資穎為烏龍茶面膜代言。(取自戴資穎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