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季後賽》老將阿特利安打當英雄 道奇扳平國民

2016/10/12 08:49

阿特利敲回致勝分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記者陳人齊/綜合報導〕國聯季後賽首輪,2:1領先的國民今天繼續作客道奇主場,道奇推出王牌克蕭(Clayton Kershaw)先發,國民則由23歲年輕投手羅斯(Joe Ross)先發,不過2隊先發的表現都不理想,羅斯只投2.2局就丟4分退場,克蕭帳面上6.2局掉5分,道奇在8局下靠老將阿特利(Chase Utley)的安打送回超前分,最終以6:5擊敗國民,系列賽扳成2:2平手。

道奇王牌克蕭前6局只丟2分,成功壓制國民打線,不過7局克蕭遇亂流,挨2安後投出保送,形成滿壘後被教練團換下,接手的救援投手拜耶茲(Pedro Baez)一登板先投出觸身球丟分,接著墨菲(Daniel Murphy)敲出安打追成5:5平手。

克蕭力撐6.2局助道奇奪下關鍵勝利。(美聯社)

國民先發投手羅斯只撐2.2局,首局就遭道奇重砲岡薩雷茲(Adrian Gonzalez)2分砲狙擊,3局克蕭敲出二壘安打率先上壘,透納(Justin Turner)敲安後讓克蕭得到第3分,羅斯控球不穩連丟2次四壞,最後再投出觸身球丟掉第4分,被教練換下場。

羅斯首局挨轟。(USA Today Sports)

8局下雙方5:5平手局面,國民後援崔南(Blake Treinen)抓下2出局後投出觸身球,道奇代打伊席爾(Andre Ethier)與老將阿特利敲出連續安打送回超前分,9上道奇守護神簡森(Kenley Jansen)飆出2K讓國民三上三下,收下這場關鍵勝利。

你也會想看這則新聞:

【只會聽牌 千勝教頭寫超詭異紀錄】

【克蕭休3天力撐110球 豬隊友3球就砸鍋】

簡森讓國民三上三下,順利守住勝利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