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兵敗北美不氣餒 閃電狼全員續約再戰

2016/10/18 23:37
今(18)日閃電狼宣布與此次世界賽旗下的5名選手續約,將會持續挑戰世界冠軍。(取自Garena)今(18)日閃電狼宣布與此次世界賽旗下的5名選手續約,將會持續挑戰世界冠軍。(取自Garena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儘管在本屆於美國舉辦的LOL世界賽中,閃電狼未能突破小組賽邁向8強,然而今(18)日閃電狼宣布與此次世界賽旗下的5名選手續約,將會持續挑戰世界冠軍。

擔當下路重任的NL在近日自己的實況中,提到因為健康因素,有在考慮退役。(取自NL實況)擔當下路重任的NL在近日自己的實況中,提到因為健康因素,有在考慮退役。(取自NL實況)

閃電狼儘管此次世界賽未能繳出漂亮的成績單,但隊中數名選手從過去各屆國際賽到這次世界賽都有亮眼成績,尤其打野選手Karsa與中路選手Maple普遍被國際評價為「世界級」的選手,Karsa更入選本屆世界賽Top 20,實力都堪稱第一流,上屆世界賽打完後就有傳言中國戰隊想要挖角此兩位選手,因此此次賽事結束不免也有台灣粉絲擔心會不會上次沒挖成,這次就真的要走了。

不過閃電狼要粉絲們不用擔心,今日在臉書上宣布已經與MMD、Karsa、Maple、NL、SwordArT等5名世界賽班底完成續約,也將合約繳交給Riot;並感謝母企業網銀國際在薪資待遇、硬體環境、選手培育、生涯規劃等給予最大支持,將會繼續與他們一同奮鬥,並持續補強隊伍實力。

不過明年閃電狼是否會維持原陣容還不能確定,雖說續約所有班底,但是是否所有人都會以選手身分持續奮戰還不得而知,其中擔當下路重任的NL就在近日自己的實況中,提到因為健康因素,有在考慮退役;而這樣的狀況也並非沒有前例,上屆的上路選手Steak就是退役之後今年持續以分析師的身分幫助閃電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