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各隊組超級強隊 詹皇霸氣:就是想擊敗我

2016/10/22 09:24

騎士「詹皇」詹姆斯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休賽季期間,NBA各隊積極補強,尼克、公牛、勇士都組成超級強隊,盼能一舉衝擊總冠軍金盃。對此,率領騎士隊史46年來首冠的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不諱言地說:「這些球隊大動作補強,就是為了擊敗我。」

「各隊季前頻頻補強新球員和換新教練,他們的目標就是要擊敗我。」詹姆斯接受《克利夫蘭老實人》採訪時指出,他常常聽到很多隊伍喊出的口號是要打敗他,這些他都能理解,「不管是東部還是整個聯盟,他們都想擊垮我。」

去年衛冕失利的勇士今夏迎來杜蘭特(Kevin Durant),與柯瑞(Stephen Curry)等人組成夢幻陣容,誓言再把冠軍奪回。對此詹姆斯表示,每支隊伍的目標都是總冠軍,他與勇士都不例外,別人進步他們也會進步,要蟬聯冠軍,這是他們目前最重要的目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