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上場時間縮短沒差 詹皇表態要奪第5座MVP

2016/10/23 14:37

詹皇與柯瑞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騎士隊教練教練泰倫魯(Tyronn Lue)開季表示,要限制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的上場時間,但詹姆斯依舊認為這不影響他贏得生涯第5座MVP,他也舉去年MVP柯瑞(Stephen Curry)為例。

詹皇今天接受訪問時表示,他不擔心限制上場時間會影響他得MVP,他認為去年柯瑞打了31分鐘,還不是蟬聯MVP。他知道教練此舉是為他著想。詹皇去年平均上場時間約35.6分鐘。

總教練泰倫魯表示和詹皇討論過,他明白要他在適當的時間下場是有意義的,「我們的共同目標是得到冠軍,當你得到冠軍,其他的榮譽,個人獎項就會自動找上門。」

「我從來沒有在季前就表態我要拿MVP,」詹皇:「我希望我能成為球隊中的MVP,這也使我得到4座MVP。」

騎士隊上個賽季贏得總冠軍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