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大賽》攻勢未能連貫 吳總:雙殺判決有影響

2016/10/27 22:30

中信兄弟總教練吳復連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今天以1:11不敵義大犀牛,讓對手取得聽牌優勢,賽後總教練吳復連談到7局上詹子賢的雙殺判決對於戰局多少產生影響,但希望選手們明天好好休息,接下來回到台中主場要延續前兩戰的手感,全力搶勝連打兩場。

義大犀牛先發投手羅力今天主投6局被敲5支安打,僅失1分,飆出7次三振,讓火力兇猛的兄弟打線熄火,吳總表示,羅力今天的指叉球很犀利,也送出蠻多三振,加上打線在滿壘時又敲出雙殺打,對於士氣有一定影響,但吳總也強調,希望選手們明天可以好好休息,針對缺點再改進,回到主場必定傾巢而出,全力搶勝,希望能夠再打兩場。

最後,吳總談到7局上詹子賢雙殺打,他認為這個判決多少有些影響,高張力的比賽,裁判可能因此誤判,或許是站位有問題,或是因為犀牛一壘手林益全喊Tag Out產生影響,不過這都是比賽一部分,吳總也強調,如果當時能夠成功上壘,或許結果就會不一樣。

第6戰兩隊將回到台中洲際球場,也是兄弟主場,但先發投手暫不公布,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