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尼克開季慘澹 羅斯:防守是關鍵

2016/11/07 13:51

羅斯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日尼克對戰爵士,雖然上半場攻勢凌厲一度取得領先,但下半場遭狂追65分逆轉,終場以109:114敗北,突顯出尼克在防守上的困境。

本季經歷球員大變動的尼克,先前外界認為球員不適應三角戰術、攻擊上無法配合將是球隊奪勝的一大障礙,但經過開季6場吞下4敗的洗禮,顯然進攻不是主要問題,球員與教練都一致認同防守才是最大關鍵。

本戰拿下18分、8助攻的羅斯(Derrick Rose)就在賽後表示,「防守對現在的我們來說就是一切,沒有別的更重要的事了。」

而尼克教頭何納塞克(Jeff Hornacek)也認同這樣的說法,他認為球員們在球場上沒有充分的溝通,尤其在面對敵隊的擋拆戰術時,大家並不在同一個步調上,「一個球員認為現在要執行換防,但另一個卻沒有這樣做。他們說已經在場上喊出來了,其他球員卻說沒聽到。」

根據NBA官網資料,尼克的對手執行擋拆戰術,有46%機會能夠得分,數據居聯盟第3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