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撞球》睽違4年 張榮麟重返世界排名第一

2016/11/07 16:21

張榮麟重返世界排名第一寶座。(取自世界花式撞球總會官網)

〔記者許明禮/台北報導〕世界花式撞球總會今天公布最新世界排名,最近連續奪下美國及科威特公開賽亞軍的「火雲邪神」張榮麟,以積分26487分躍居第一,這也是他繼2012年之後,再度登上世界球王寶座,轉籍中國的吳珈慶以積分23060分坐穩世界排名第二。

近況不錯的張榮麟在剛結束的科威特公開賽,一路殺進決賽才以10:13敗給英國好手蕭恩(Jayson Shaw),繼美國9號球公開賽決賽敗給美國名將凡柏寧後,再添一座亞軍。 

「撞球王子」柯秉逸也在四強戰和蕭恩激戰至搶尾局後落敗,和中國黨金虎並列季軍。 

雖然連續兩場大賽和冠軍擦身而過,但張榮麟仍奪回失去已久的世界排名第一頭銜,他在臉書上留言:「很高興經歷了4年的時間,又再度重返世界第一,雖然很不容易,但有點美中不足的是連續兩場大賽都是拿到亞軍 ,但我不會因此感到氣餒,我會再努力。」

原本世界排名第一的「奪命書生」鄭喻軒連兩站表現不佳,排名退居第4;柯秉逸從第8名升至第5。世界前五除了第3名的凡柏寧外,其他4人全部是「台灣製造」。張玉龍及柯秉中則分居第10、11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