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韓球星黃載均赴美測試 吸引20隊球探關注

2016/11/22 12:36

黃載均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韓職樂天巨人的黃載均今年球季後成為自由球員,他近日赴美國佛羅里達IMG學院進行測試,現場吸引約20名大聯盟球隊的球探前來觀看,黃載均希望透過測試會能一圓進軍大聯盟的夢想。

黃載均去年季後就想到大聯盟,但無奈沒有球團看中,因此只好在母隊繼續打拚一個球季。

黃載均今年球季繳出27轟、113分打點,打擊率3成35的成績,另有25次的盜壘成功,去年他也有26轟、97分打點的不俗表現。黃載均是樂天巨人的主力三壘手,他在去年12強賽事也是陣守南韓隊三壘手。

黃載均近日到佛羅里達IMG學院進行測試,約有20名大聯盟球隊的球探前來觀看,佛羅里達IMG學院也推特上PO出黃載均的練習打擊影片。《FOX Sports》記者莫羅西(Jon Morosi)更指他是亞洲中最有可能進軍大聯盟的球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