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父業子承 小南斯有意參加灌籃大賽

2016/12/05 18:25

小南斯爆氣灌籃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菜鳥小南斯(Larry Nance Jr.)的爸爸南斯(Larry Nance)也是位NBA球星,而且南斯還是第一屆灌籃大賽的冠軍。而小南斯有意傳承父親的絕技,近日表示很樂意參加灌籃大賽。

湖人原先預計沒有任何球員會在明年的明星賽出場,不過小南斯自告奮勇,希望能代表湖人參加明星周的灌籃大賽。小南斯在接受採訪時表示,很樂意參加灌籃大賽,「我的腿充滿了力量,而且我的膝蓋也沒有因此而受傷,我覺得灌籃的感覺很棒。」

小南斯本季在20場比賽中,已經秀了29次灌籃,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次灌籃,就是對上勇士時,小南斯抵在勇士老將魏斯特(David West)的頭,起跳後將球灌進籃框中。而小南斯場均可得7.6分以及5.8籃板,表現不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