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朗度壞脾氣又犯 遭球隊禁賽一場

2016/12/06 20:45

朗度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公牛後衛朗度(Rajon Rondo)今日被球隊禁止出賽1場,理由為「做出對球隊不利之行為」。根據《芝加哥論壇報》報導,朗度在上星期六對戰小牛的比賽敗北後,和隊上的助理教練發生衝突,向助理教練丟擲毛巾;雖然事後朗度已經向該名教練及隊友道歉,仍遭到球隊懲處。

朗度的糟糕脾氣眾所皆知,也不是第一次使他受到禁賽的處分;上季朗度在國王隊就曾因針對裁判的性傾向做出不當發言而被禁賽1場,短暫效力小牛期間也曾被禁賽,效力塞爾提克8年間更因為不當行為被禁賽數次。

不過隊友巴特勒(Jimmy Butler)為朗度辯護,認為在激烈的賽場上,球員難免會有情緒化的時刻,不認為這次事件會影響到朗度的聲譽,也表示朗度是個好球員,同時也是好朋友、好兄弟,自己會隨時做他的後盾,也認為球員和球迷們都很愛他。

今天的比賽由葛蘭特(Jerian Grant)代替朗度先發,本場比賽公牛以110:112敗給拓荒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