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陽岱鋼轉戰巨人 原東家火腿不要人只要錢

2017/01/06 16:35

陽岱鋼轉戰巨人,原東家火腿選擇6成補償金。(資料照,記者黃耀徵攝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旅日好手陽岱鋼季末行使FA權利,在各家球團一番角逐後,由讀賣巨人大約網羅,前東家日本火腿則在今日選擇6成的補償金。

根據日職自由球員制度,薪水等級在日本火腿屬於B級選手的陽岱鋼,火腿可從巨人球隊選1名球員加上4成年薪的補償金,或是6成年薪補償金,稍早有日媒分析火腿可能補強先發左投,或是挑選二壘手接替老將田中賢介,不過最後火腿選擇陽岱鋼年薪1.6億的6成補償金,也就是9600萬日圓。

除了陽岱鋼,巨人季末還補強原DeNA投手山口俊,對此DeNA選擇補償投手平良拳太郎,今天平良與新東家發表記者會,披上藍衫59號重新出發,被問及新球季將和巨人交手,平良表示對主砲阿部慎之助會特別小心,預計會以內角球作攻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