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美媒預測奪冠大熱門 A組將出現2大黑馬

2017/01/22 09:46

坎諾2013年率領多明尼加奪冠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在3月開打,各國都摩拳擦掌準備中,美媒近日也預測誰將會是奪冠大熱門和黑馬,上屆冠軍多明尼加有望奪下2連霸,而A組和D組有可能出現黑馬,衝擊經典賽冠軍。

據《bleacher report》專欄作家Rick Weiner分析,衛冕軍多明尼加、波多黎各、美國、「侍JAPAN」日本隊都是奪冠大熱門,尤其是前3隊大聯盟球員雲集,雖然日本隊只有1名旅美球員,但日本投打都有頂尖水準,再加上有還未進入大聯盟就引起熱議的「二刀流」王牌大谷翔平坐鎮,實力仍不容小覷。

大谷翔平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報導也指出,擁有許多大聯盟好手的墨西哥與委內瑞拉有望在D組出線,更有可能成為黑馬挑戰冠軍,而台灣隊所在的A組也有2匹黑馬人選,分別是荷蘭以及南韓。

荷蘭陣中有柏格茲(Xander Bogaerts)、西蒙斯(Andrelton Simmons)、葛瑞戈爾斯(Didi Gregorius)、史構普(Jonathan Schoop)等大聯盟頂級內野手,內野防線堪稱銅牆鐵壁,而日職中央聯盟養樂多全壘打王巴倫汀(Wladimir Balentien)也確定參戰,投手群則有日職軟銀洋投范登赫克(Rick van den Hurk)領軍,少數投手也擁有大聯盟資歷。

南韓雖然只有1名旅美投手吳昇桓助陣,但韓職聯隊實力平均、國際賽經驗豐富,除了有機會突破預賽晉級下一輪外,也被看好能打進冠軍戰。

柏格茲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