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范屈拉驚傳車禍過世噩耗 皇家今於球場悼念

2017/01/23 07:26

皇家在球場大螢幕悼念范屈拉。(取自皇家推特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皇家投手范屈拉(Yordano Ventura)驚傳在多明尼加當地時間22日車禍過世,得年25歲,皇家球團今天也在考夫曼球場大螢幕進行悼念儀式,總管摩爾稍早發布聲明。

「我們為這位年輕人的家人致上最深的祈禱。他(范屈拉)是如此的年輕有天分,並有著活力與熱情,總是以笑容面對所有人,他原本會一直是這個團體的一員,但現在我們只能追憶他的人生了。」皇家總管摩爾(Dayton Moore)哀痛的發表聲明。

范屈拉4年大聯盟生涯皆效力於皇家,去年球季,他繳出11勝12敗防禦率1.86的成績,且生涯期間經常飆出超過150公里的速球,雖然偶爾在場上脾氣控制不佳,但他仍是皇家倚重的先發投手之一,今天也有不少球迷前往球場悼念。

球迷今天前往球場悼念范屈拉。(美聯社)

球迷今天前往球場悼念范屈拉。(美聯社)

球迷今天前往球場悼念范屈拉。(美聯社)

范屈拉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