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翻轉甜瓜劇本 安東尼:真是太棒了

2017/01/24 22:49

安東尼今天攻下26分,關鍵一擊助隊穩住勝利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熟悉的劇本,不同的結局,尼克一哥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今天一雪前恥,前役面對太陽絕殺失手,賽後露出超沮喪的神情,而今天對溜馬投進關鍵一擊,幫助球隊中止2連敗。對此,安東尼相當振奮,希望未來客場之旅也能贏下勝利。

安東尼今天在終場前25秒接獲隊友傳球,立即翻身跳投得手,幫助球隊穩住勝利,談到關鍵一擊,安東尼表示,當時有個以大打小的機會,他成功把握住了。

尼克近5場輸了3場3分差距以內的比賽,而這3場甜瓜的最後一擊都失手,安東尼說:「能贏下這場真的是太棒了 !」他認為球隊應該為這場逆轉勝感到驕傲,未來5天有4場客場賽事,他希望也能像今天一樣贏球。

尼克最近10場吞下7敗,目前戰績20勝26負,暫居東部第11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