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終結交易傳聞 布魯斯受邀大都會春訓

2017/01/25 19:53

布魯斯(右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去年8月從紅人轉戰大都會的布魯斯(Jay Bruce)來到紐約後表現不理想,在轉隊後打擊率從2成65跌到2成19,季末大都會在自由市場簽回塞思佩德斯(Yoenis Cespedes)後,讓布魯斯的位置更搖擺不定。

原本傳聞大都會極可能交易掉外野手布魯斯,但根據《New York Post》的報導,大都會球團已經通知布魯斯參加春訓,並且預言他會在開季鎮守右外野,也讓懸宕已久的交易傳聞落幕。

大都會行使2017年1300萬美元選擇權,決定留下布魯斯,這對大都會牛棚也是件好事,可以少面對一名左打強棒,畢竟在國聯東區已經有墨菲(Daniel Murphy)、佛里曼(Freddie Freeman)和哈波(Bryce Harper)。

哈波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