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生涯百盜打擊落漆 傑克森與印地安人簽小聯盟約

2017/01/26 09:36

傑克森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生涯累積108次盜壘的的外野手傑克森(Austin Jackson),今與印地安人簽下小聯盟合約,若拚上大聯盟,可拿到150萬美元(約新台幣4720萬元)。

根據大聯盟官網權威記者海曼(Jon Heyman ),傑克森若上到大聯盟,可拿到150萬美元,另有400萬美元的激勵獎金。這份合約也包含春訓結束後可選擇跳出合約。

運動家因簽下外野手戴維斯(Rajai Davis),讓印地安人少了一名外野好手,因此簽下傑克森,作為外野備用人選。

傑克森在大聯盟7個球季,待過老虎、水手、小熊、白襪,生涯平均打擊率為2成72,累積55轟、108次盜壘。但傑克森近4年表現不穩,上賽季他在白襪隊出賽54場,繳出2成54、18分打點、2次盜壘的成績,出賽數54場是生涯最少。

傑克森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