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林安可釣魚甩低潮 「不死鳥」郭泓志是偶像

2017/02/16 18:06

世大運培訓選手林安可。(世大運執委會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來自文化大學的林安可,外型俊俏同時也是台灣與阿根廷混血,他的辮子頭就是承襲阿根廷男子傳統,今天也在「運動Spotlight」節目上娓娓道來自己的調整方法。

談到在低潮時的調整,林安可表示自己會去散心或釣魚,因為釣魚的時間可以沉澱心境,自己也會找學長討論場上的問題,想辦法克服解決,同時轉換心情讓自己走出低潮。

「厲害的選手會讓自己走出低潮。」林安可表示,而經歷7次手術的不死鳥郭泓志就是他的偶像,兩人一樣投打雙棲,霸氣的郭泓志秉持永不放棄,這精神深深影響自己。

談到目前培訓隊狀況,林安可表示:「成員大多結束各自母校賽事,春節後陸陸續續歸隊,雖然離比賽還有半年,但大家仍積極備戰。」

林安可為左投,最快球速達到147公里,不只投打俱佳,他還精通中文、閩南語及西班牙語,為培訓隊裡相當有特色的明日之星。

林安可辮子頭為阿根廷傳統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