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場下穿搭綻放風采 HBL球員演繹潮流

2017/02/17 16:44

劉昕妤演繹NIKE AIR 系列。(NIKE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台灣體育活動中最受群眾關注之一的HBL賽事即將進入最後高潮,在這個熱血賽季中,這群新一代的年輕運動員們不論場上場下的生活皆備受矚目,他們以Nike Air系列將籃球運動的獨特風貌融入生活風格中,展現了新一代籃球運動員的風采。

普門劉昕妤、北一女中游舒涵、滬江陳育緹、能仁陳范柏、南山陳又瑋與南湖林梓峰分享他們在密集訓練外,休校活動與生活風格等鮮為人知的場外生活。

這群年輕運動員分享了他們在密集訓練外,平日的休閒活動與生活風格等鮮為人知的場外生活。(NIKE提供)

球季即將接近尾聲,印象最深的回憶為何,劉昕妤表示,「今年一月球隊到日本移訓,幾乎每天都有一到兩場友誼賽,對手強度都非常高,需要不斷面對硬仗。但這些磨練幫助我們做好準備,隊友之間的默契變得越來越好,臨場反應也因經驗累積而變得更靈活、更有效率。」

陳范柏彥去年披上國家隊戰袍,參加U17世青賽,他表示,每次站上國際賽舞台都有種大開眼界的感覺,不過還是要想辦法保持平常心,打出該有的表現。

陳又瑋印象最深也是入選U17中華隊,他表示,能穿上國家隊球衣是個夢想,加入後他明白自己需要調整角色定位,過去在球隊可能是得分主力,但在這裡不一定要得分,而是要想怎麼幫助球隊,讓自己發揮作用。

陳范柏彥穿著NIKE AIR系列服飾。(NIKE提供)

能仁陳范柏彥、南山陳又瑋 、南湖林梓峰穿搭NIKE AIR,展現運動生活風格。(NIKE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