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斯卡頒獎烏龍 美媒:La La Land被3-1逆轉啦

2017/02/27 14:50

奧斯卡發生頒錯獎的罕見失誤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第89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今天發生大烏龍,誤將最佳電影獎頒給《樂來越愛你》(La La Land),正當劇組同仁歡天喜地在台上慶祝時,《樂來越愛你》製片人霍羅威茨(Jordan Horowitz)突上台表示獎項應屬月光下的藍色男孩》,場面尷尬。

美國體壇許多媒體都在網路揶揄奧斯卡這項罕見失誤,其中NBA官方媒體TNT發推特笑說「樂來越愛你被3-1逆轉啦」,也有許多網友直呼「這是繼愛國者奪冠後最大的逆轉事件」,也有球迷笑說,「樂來越愛你根本背後傳金盃,奧斯卡沒了」。

公牛球星魏德(Dwyane Wade)則心有戚戚焉,發推特表示昨天他最後一顆籃板球被隊上菜鳥搶走,錯失大三元紀錄,「奧斯卡我懂那感覺.....」他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