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沒對以色列情蒐 曾文誠嘆「一開始就亂成一團」

2017/03/08 17:23

台灣隊將在晚間出戰強敵荷蘭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第四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在前日展開,台灣昨日首戰以色列不但以15:7落敗,過程中還出現誇張失誤,令國內不少球迷感到失望。知名球評曾文誠感嘆,台灣隊此次沒有對以色列做情蒐,「一開始就亂成一團」。

資深球評曾文誠。(資料照,記者羅志朋攝)

曾文誠在ETtoday直播節目《雲端最前線》上談到,為推廣全球棒球參與,經典賽全面放寬參賽資格,只要血緣有沾到邊的選手皆能代表該國出賽。因此,雖然以色列在世界棒球排名僅41名,仍能把我們電的很慘。

曾文誠提到,以色列的選手多數在小聯盟體系打滾,資料不容易在網路上尋找,情蒐的確比較難以進行,但他強調,以色列在先前打資格賽的期間,就是情蒐最好的時機,「因為打贏資格賽才有前進南韓的機會,以色列必定會傾巢而出。」

但是,在資格賽進行期間,國內棒協和中職因爭取主導權發生惡鬥,導致台灣沒有派員情蒐。曾文誠認為,無論最後是哪個單位主導,應該都要先派人情蒐,坦言「一開始就亂成一團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