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富邦先發土投輪值4搶2 力猛明早抵台

2017/03/15 19:44

力猛春訓備戰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高雄報導〕富邦悍將投手戰力充足,開季5大先發輪值除了3洋投羅力、力猛、前猿隊左投神盾,剩下2個位置將是年輕本土投手4搶2,包括黃亦志、范玉禹、林政賢、陳明軒都有機會。

富邦今晚開始進行6場公辦熱身賽,將讓神盾、開幕戰先發王牌羅力、黃亦志、范玉禹、林政賢、陳明軒6人各先發1場,持續觀察狀況。

培養本土先發投手是富邦悍將目標之一,今年先發輪值也已規劃多個版本,總教練葉君璋說,扣除洋投,黃亦志等4位年輕土投目前看起來都不錯,是輪值優先考慮人選,「其實陳仕朋也不錯,但他會先待在二軍。」

投手教練余文彬表示,沒搶到一軍先發的2人,會放在二軍繼續先發,按輪值調整,需要時就能上一軍銜接。

至於參加經典賽的倪福德、蔡明晉,葉總表示,由於兩人在國家隊是中繼、後援,只投1、2局,因此開季會先擺在牛棚,觀察投球數和身體狀況,視情況再排回先發,避免受傷。

葉總也特別讚賞經典賽表現亮眼的林晨樺,「晨樺確實在那段時間看來成長很多,其實從去年下半季就看得出來,調整投球動作,心態也成長,才會一直想推薦他去國家隊。」

此外,身兼加拿大隊國手的力猛,也已結束經典賽任務,明早就會和老婆、小孩一起回到台灣。

黃亦志春訓備戰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