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印第安泉公開賽 瓦林卡晉級4強

2017/03/17 18:22

瓦林卡(左)、提姆(右)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ATP積分1000的印地安泉公開賽進行到四強戰,籤表上半部搶先取得四強門票的為第3種子瓦林卡(Stan Wawrinka)及西班牙選手卡瑞諾布斯塔(Pablo Carreno Busta),下半部8強賽將在台灣時間明天凌晨進行。

瓦林卡今天中午面對賽會第8種子奧地利好手提姆(Dominic Thiem)展開三盤大戰,兩人各拿一盤後在決勝盤打到搶7,最後瓦林卡技高一籌以6:4、4:6、7:6贏得比賽。而世界排名23的卡瑞諾布斯塔在8強戰中與烏拉圭選手邱瓦斯(Pablo Cuevas)也上演三盤激戰,決勝盤也來到搶7,卡瑞諾布斯塔以6:1、3:6、7:6勝出。

籤表下半部將由世界排名18的美國好手索克(Jack Sock)對決第4種子日本網球一哥錦織圭(Kei Nishikori);16強拍落前球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的澳洲「壞小子」基里奧斯(Nick Kyrgios)強碰今年狀態再創巔峰的費德爾(Roger Federer)。

錦織圭。(法新社)

基里奧斯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