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下半場回神 健行逆轉輔大首闖冠軍戰

2017/03/18 19:56

健行科大拿下勝利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新北報導〕健行科大身為頭號種子,今天在四強戰面對輔仁大學,上半場一度居31:35落後,下半場修正過後,逆轉對手,終場以81:72擊敗對手,隊史首闖冠軍戰。

健行科大石博恩替補上陣拿下16分,陳冠毅攻下全隊最高18分,包含三個三分球,他表示,上半場手感不好,學長還是一直鼓勵,教練也叫他持續出手。

陳冠毅畢業於能仁家商,高中曾一嚐奪冠滋味,如今距離大學首冠僅一步之遙,陳冠毅透露,球隊氛圍跟當時有點像,向心力很夠,學校也都很支持。

至於明日冠軍戰,陳冠毅表示,就是放開來打,八強時看到第二種子義守意外落敗,也算是一種警惕。

健行科大教練劉孟竹表示,已經打到這裡了,誰不想拿冠軍呢,不希望球員明天帶著難過的心情離開球場。

健行科大石博恩(中)替補拿下16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健行科大陳冠毅(中)拿下全隊最高18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健行科大陳冠毅(中)投進三分為自己歡呼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