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PGA創建者盃》諾奎絲特61桿刷新場地紀錄居領先 龔怡萍排名小升

2017/03/19 10:05

諾奎絲特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瑞典好手諾奎絲特今天在LPGA Bank of Hope創建者盃高球賽第3回合,打出61桿,刷新球場最低桿紀錄,並以總計195桿躍居領先。

諾奎絲特今天打下1個老鷹、9個博蒂,低於標準桿11桿的61桿完賽,這也追平她的生涯最低桿紀錄。

諾奎絲特說:「來到這裡就像回到家一樣,人們總是說,心在哪裡家就在那裡,雖然大家都知道我是瑞典人,但這週我和朋友們相處得很愉快。」她是亞歷桑那州大的畢業校友。

目前她以兩桿之差,領先美國名將路易絲和泰國的艾莉雅,她們兩人今天都打出66桿。南韓柳蕭然這回合繳出64桿,以總計198桿暫居第4。

唯一晉級的台灣女將龔怡萍,這回合打出5個博蒂、無柏忌的67桿,總計205桿排名小升至並列33名。

龔怡萍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