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陽岱鋼超疼老婆 當年小夫妻在日本這樣過...

2017/03/22 07:08

陽岱鋼和妻子謝宛容之前回台東老家,爸爸陽德興(中)笑得超開心。(取自陽岱鋼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球星陽岱鋼被週刊爆料跟家族失和,親友看不慣陽岱鋼夫妻坐擁豪宅,父親卻開聯結車、租破屋,還有親友指陽岱鋼的老婆謝宛容,阻攔買屋給陽父,對陽家吝嗇,不過都被友人一一反駁。而陽岱鋼跟老婆的愛情故事,至今傳為佳話,當年陽岱鋼3度求婚,2010年底的比賽中場、在上萬球迷見證下,終於求婚成功,現在育有兩個可愛女兒。

《鏡傳媒》報導,謝宛容如今被陽家親友形容得跟惡媳婦一般,但謝宛容當年陪著陽岱鋼赴日發展,陽岱鋼還是北海道火腿隊二軍時,還是女友的她就義無反顧到日本陪伴,小倆口身上只有100萬元台幣,住在札幌郊區省吃儉用。友人透露,謝宛容在陽岱鋼最苦的時候陪他走過,絕非陽家親友口中愛慕虛榮的女人。至於謝宛容被謝家親友說愛買名牌,也是因為陽岱鋼有和COACH品牌合作,是廠商送的。

網路上還流傳一封謝宛容寫給陽岱鋼的信,內容提到,謝宛容本來對陽岱鋼的第一印象不太好,但相處久了才發現,原來他很單純,連約吃飯都會結巴,且很孝順,簽約金和薪水會匯回台灣幫助家人改善生活。當年在二軍的日子,雖然很長很苦很煎熬,但無論如何都要支撐陽岱鋼的夢想。雖然全家人至今還沒有一起去過動物園,但也理解這是身為公眾人物的不便,即使聚少離多,「你依然是女兒心中的無敵超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