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今年不痛了 達比修有首次主投開幕戰

2017/03/26 10:10

日籍投手達比修有確定開幕戰先發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遊騎兵主帥班尼斯特(Jeff Banister)今天證實台灣時間4月4日開幕戰確定由日籍強投達比修有擔任,對上去年美聯冠軍印地安人,揮別過去5個球季的傷痛紛擾,這將是達比修首次主投開幕戰。

達比修在日職日本火腿隊5度擔任開幕戰先發投手,2012年轉戰大聯盟,他雖然在2014年被欽點開幕戰,可惜因傷跳過輪值,之後又因開刀根治手肘,2015年球季報銷,直到去年季中才歸隊,今年球季健康出發的他,目前在春訓4場熱身賽先發,12.2局拿下2勝,防禦率2.84。

班尼斯特表示,達比修就是遊騎兵輪值1號,開幕戰重任交給他無庸置疑,「他就是我們先發輪值裡最棒的投手,他已經準備了一年,而他也將帶領我們有個好的開始。」班尼斯特指出,達比修最重要的就是健康,「不僅是手臂,還有整個身體,達比修去年康復歸隊,對陣容有很大的幫助,而且他的身材很好,精神上也是球隊支柱,他想成為地表最強投手,而他現在不但健康,也準備好了。」

錯過2年前的開幕戰,達比修在稍早透過推特抒發對這次機會的珍惜,以及術後的心境,也很感謝妻子和家人的支持,他也對新球季相當有信心,「我有個非常棒的春訓,也迫不及待展開新球季了。」除了達比修,洋基推派田中將大開幕出戰,首次有2名日籍投手於大聯盟開幕戰先發。

遊騎兵自2006-09年賽季都由米爾伍德(Kevin Millwood)連續3年主投開幕戰,之後8年開幕戰先發投手每年都換人,去年是海默斯(Cole Hamels)擔綱。遊騎兵尚未公布輪值排序,但人選確定有海默斯、培瑞茲(Martin Perez)和葛瑞芬(A.J. Griffin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