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主場被灰狼逆轉 喬治怒批隊友態度

2017/03/30 10:0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溜馬昨天在主場以114:115輸給灰狼,喬治(Paul George)攻下全隊最高的37分,但隊友在末節失誤連連,成為輸球主因。賽後傳出,部分溜馬球員態度消極,遭喬治嚴詞批評:「有些人似乎覺得勝負無關緊要,沒有為球隊取勝的榮譽心。」

「我們得拿出職業球員的態度,努力守下主場才是,」喬治賽後說,「尤其是碰上無緣季後賽的球隊更應該全力取勝,」面對仍不到30勝的灰狼,溜馬在最後3分20秒還以112:106領先,終場卻被對手逆轉。

溜馬目前仍以37勝37敗排東部第7,距離第6的公鹿與第8的熱火都是1場差距。喬治對此表示:「目前情況很艱難,我們在主場輸掉必須贏的比賽。我們知道自己客場表現不好(溜馬客場成績為11勝25敗),卻在主場不慎落敗。」

喬治獨得37分,溜馬卻被灰狼逆轉。(資料照,USA Today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