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走出前2年低潮 黃鎮沒想過奪冠場景

2017/03/30 21:52

黃鎮。(資料照,記者羅沛德攝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去年囊括進步獎、年度第六人,黃鎮今晚繳出11分5籃板,追在先發4人後,也是替補球員最佳,看著球隊橫掃對手拿到隊史第2冠,對黃鎮而言相當難忘。

黃鎮在第3戰跳出來當英雄,特別是決勝節3記三分彈撲滅裕隆氣勢,也幫助達欣率先聽牌,今天三分球5投2中,拿下11分,則是替補最佳。一路從去年的最佳第六人、進步獎(聯盟第一人同時包辦),到今年奪冠,黃鎮表示,這2年有太多要感謝的人。

「這是我第一次拿冠軍,這個場景沒有想像過,能走到這裡就是開心吧!」SBL打到第4年,黃鎮說,在最早的前2年,很感謝球隊、教練、朋友,「在我低潮的時候,他們都沒有放棄我,走過來很辛酸,能有這個美好的結果,我覺得很值得。」

冠軍戰最後2場都有出色發揮,黃鎮表示,關鍵在心態,「我一直勉勵自己,跟自己說放輕鬆、平常心,一步一步來,把眼前的事情做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