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洪一中調兵如神 這紀錄讓球迷直呼超狂

2017/04/06 07:59

洪一中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被球迷稱為「諸葛紅中」的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,昨在延長賽換上林承飛代打,果真敲安並跑回再見分,連續兩場勝利MVP由代打拿下,讓球迷直呼洪一中調兵如神,「太強啦!」

自從4月2日雙重賽起,洪一中3戰更換6次代打,總計5安打1保送,連續6人次上壘,更與比賽勝負有關係,4月2日午場朱育賢代打二壘打,最後靠黃浩然再見安打跑回致勝分,晚場劉時豪更是一棒逆轉三分砲,只打一球就獲選單場MVP。

昨天桃猿從0:5領先被追平比分,8局下反攻站上一二壘時,洪一中連續派上林智平、楊岱均代打,果真靠1保送1暴投1安打攻下超前2分,雖然9上又被追平進入延長賽,洪一中10局派上林承飛代打又敲安,最後就靠彭政閔失誤跑回再見分,林也獲選單場MVP。

洪一中近三戰的神調度引起球迷關注,「豪可怕der紅中」、「根本偷看劇本」、「最近換代打真的神運氣」、「又開發代打技能!!!」、「太強了 根本就是漫畫劇情」、「今年真的超神XDDD」

3戰代打調度總覽:

4/2午場

8局下 3:4落後
●楊岱均:安打

9局下 3:4落後 1出局1壘有人
●朱育賢:二壘打(跑回再見分)

4/2晚場

8局下 3:4落後 一三壘有人
●劉時豪:逆轉3分砲(MVP)

4/5

8局下 5:5平手 一二壘有人
●林智平:保送
●楊岱均:1分打點安打

10下 7:7平手
林承飛:安打(跑回再見分+MVP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