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週日先發對統一獅 羅力準備好了

2017/04/12 19:21

羅力練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春訓熱身賽富邦悍將洋投羅力因腹肌拉傷,高掛免戰牌,昨他首度在二軍賽投球,對統一獅二軍先發3局被敲5安失3分,其中挨劉芙豪和吳國豪全壘打,羅力預計本周日在一軍首度先發出賽,對手是統一獅。

羅力表示,昨天在二軍比賽主要是測試身體有無異常或不舒服,之前下腹肌拉傷,無法完整投球,最近有愈來愈好的感覺,傷勢已經無大礙。

開季富邦戰績不佳,目前以3勝9敗暫居墊底,會不會想趕快歸隊幫助球隊?羅力表示,其實總教練和投手教練都有跟他說,會等他身體百分之百復原,而他們也有充足的耐心等待,讓他可以傷勢完全復原再上場投球,「不管投哪一場比賽,我已經準備好了。」

另外,今天新莊Lamigo桃猿對富邦悍將之戰,桃猿隊主砲林泓育因右大腿後側輕微拉傷,今天並沒有先發,林泓育說,「大腿是上禮拜六比賽時拉到的,應該沒什麼太大問題,希望可以趕快回到球場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