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「夜市小球王」曾俊欣法國青少男單封王

2017/04/16 14:33

曾俊欣笑擁生涯第2座ITF國際青少男網單打冠軍。(取自曾俊欣臉書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「夜市小球王」曾俊欣再傳捷報,這位15歲台將新生代於法國G2卡代青少男網單打決賽克服客場劣勢,6:0、6:3擊退地主第8種子布洛維爾(Maxence Broville),笑擁生涯第2座ITF國際青少男網單打冠軍。

甫獲「台塑未來之星」贊助的曾俊欣,此行歐洲紅土球場發揮出色,5連勝強勢封王,賽後還由美國傳奇球后小威廉絲(SerenaWilliams)的法國知名教練莫托格魯(Patrick Mouratoglou )授獎,加上場邊國旗飄揚,令他相當感動。

從小在夜市協助家裡擺攤做生意的曾俊欣,賽後也在個人臉書表示,感謝台塑企業暨王詹樣公益信託、長庚運動醫護團隊、中華航空、Babolat 、Nike等各界的贊助與支持,他將再接再厲爭取佳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