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三太子網賽》許育修、吳東霖惜敗 會內確定盧彥勳領6將出擊

2017/04/17 13:21

吳東霖身體不適退賽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台北報導〕華國三太子男網挑戰賽今上午的單打會外賽最後一輪,兩名小將吳東霖、許育修無緣晉級,也讓本屆會內賽確定只有6名台將出擊,領銜的則是一哥盧彥勳。

生涯第2度打挑戰賽的許育修,挾著年初在澳網青少年賽雙打封王的氣勢,儘管年僅18歲、世界排名也只有第1050,但前役直落二世界排名第470的南韓金仲雨,也是他目前擊敗的排名最高選手。

不過硬仗一場接一場,許育修今再強碰世界排名第393的30歲德國巴辛納,面對正拍剛猛的對手,他奮戰1小時12分鐘後,還是4:6、3:6吞敗,他表示,可能是求好心切,所以一開始就遭到破發,經驗不足下遭到壓迫,只給自己表現打6、70分。

至於另名小將吳東霖,今則遭遇會外頭號種子澳洲艾柏登,不過他首盤3:6讓出後,次盤開賽不久,就因為心臟不適棄賽,所幸經過現場醫師檢查後並無大礙,他下午還將與洪睿晨搭檔,在男雙首輪賽事出擊。

三太子挑戰賽男單台將除了盧彥勳領銜,還包括王宇佐、陳迪、莊吉生、楊宗樺、李冠毅。

許育修無緣會內賽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吳東霖身體不適退賽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許育修無緣會內賽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