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三太子盃》「挑戰賽之王」預約27冠 盧一哥挫加國剋星

2017/04/22 16:46

盧彥勳晉級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總獎金12.5萬美元(約380萬台幣)加住宿招待的2017華國三太子男網挑戰賽,「寶島一哥」盧彥勳甜蜜復仇,6:4、6:4 痛宰加拿大老冤家帕斯皮索(Vasek Pospisil),第2種子台將無愧為地主希望,4連勝1盤未失強勢晉級單打決賽,週日下午將在台大體育館與日本非種子伊藤龍馬爭奪冠軍,大有機會與國人共享金盃榮耀。

33歲的盧彥勳寶刀未老,前年參賽8強止步,如今不但突破三太子盃個人佳績,「寶島一哥」週六更快意雪恥,臨場發揮速度、經驗與東道主優勢,開賽一路壓制年輕7歲、身高185公分的帕斯皮索,最終直落2中止對戰3連敗,在熱情自家球迷助威下挺進壓軸秀,也如願向帥氣的第6種子小鮮肉討回顏面。

盧彥勳汲取過往輸球教訓,4強戰加快節奏且火力全開,強轟9記愛司,力保所有發球局,不但向人高馬大的帕斯皮索逼出6個破發點,更突破其中2個,僅花1小時22分鐘出線,自2015年亞特蘭大、羅傑斯盃、今年印地安泉3度交手全部惜敗的悶氣,跟著一掃而空。

盧彥勳生涯迄今,已贏得26座挑戰賽等級單打冠軍,傲視群雄堪稱「挑戰賽之王」!由於對戰28歲的伊藤龍馬暫挾2勝1負領先,近況甚佳的「寶島一哥」力挫加國剋星後,信心更加爆棚,週日可望乘勝追擊,順勢射日攻頂預約第27冠。

盧彥勳晉級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盧彥勳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盧彥勳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盧彥勳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盧彥勳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盧彥勳與加拿大選手帕斯皮索握手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