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康利飆分+小加索絕殺 灰熊延長賽力退馬刺(影音)

2017/04/23 11:12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灰熊前天主場突破百分,中止季後賽9連敗,也終於擊敗馬刺,今再乘勝追擊,康利(Mike Conley)35分領銜,延長賽110:108再下一城,首輪戰成2:2平手。

開節馬刺在「可愛」雷納德(Kawhi Leonard)內外兼具的表現下一度拉開10分領先,灰熊於暫停後康利重整旗鼓,連拿5分追成3分落後;次節灰熊靠著格林(JaMychal Green)三分球追平後,以11:2攻勢超前,馬刺中鋒加索(Pau Gasol連2次補籃命中急起直追,上半場打完,灰熊55:51領先。

然而灰熊的優勢在易籃後面臨挑戰,第3節剩下不到半節,5分落後的馬刺在艾德瑞吉(LaMarcus Aldridge)暴扣回魂,連拿5分扳平,灰熊在格林三分球進,帶著3分差距進入決勝節,前半節雖再度拉開10分差,雷納德挺身而出,單節灌進16分,包括尾聲12秒的關鍵跳投要到超前,康利在剩下4秒騎馬射籃得手,加上雷納德最後一擊不中,雙方將比賽逼進延長。

延長賽2隊拉鋸戰越演越烈,剩下1分半,哈里森(Andrew Harrison)怒巴米爾斯(Patty Mills)一鍋,加索(Marc Gasol)接獲康利快傳,進算加罰完成3分打,雷納德跳投沒中,康利再抓下籃板球,並於下一波進攻上籃追加保險分。儘管對手嚴加看防,雷納德還是跑出大空檔,2記外線再咬回平手,加索末秒中距離出手,灰熊2分差擊敗馬刺,系列戰扳成2:2。

扮演灰熊贏球最大功臣,康利攻下35分9籃板8助攻,加索挹注16分12籃板;馬刺雷納德轟下全場最高43分,老將帕克(Tony Parker)22分次之。

康利猛砍35分,是灰熊此役戰勝馬刺的功臣。(美聯社)

雷納德轟下全場最高43分。(法新社)

最後一擊擊垮馬刺,弟弟M.加索今表現不輸哥哥P.加索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