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諾瓦完投完封飆7K 海盜大勝馬林魚

2017/04/30 11:38

諾瓦今主投9局0失分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今主場面對海盜失利,一分未得還連續送對方4保送,加上海盜先發諾瓦(Ivan Nova)的0失分完投完封,以4:0吞下4連敗,海盜則拿下3連勝。

2局上海盜波蘭柯(Gregory Polanco)敲出二壘安打,莫瑟(Jordy Mercer)再打出一壘安打送波蘭科回本壘得分,此後直到6局上馬林魚投手史崔利(Dan Straily)連續投出3次保送,換齊格勒(Brad Ziegler)登板又丟出一次保送,目送海盜拿下2分,9局上賈索(John Jaso )再補一支陽春砲,馬林魚苦吞4連敗。

海盜先發諾瓦今主投9局,首次面對馬林魚就繳出3安打、7三振、0保送、0失分的好投,拿下勝投。本賽季諾瓦投了36局,僅一次四壞球保送,防禦率目前2.00。

賈索今天有2分打點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