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冏!誤以為開轟 王柏融三壘前出局(影音)

2017/05/11 22:4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Lamigo桃猿今天以6:1擊敗富邦悍將,其中王柏融繳出4支3,包含1發全壘打和兩支深遠安打,不過他在8局上一支打在全壘打牆上的安打,因為判斷錯誤,遭觸殺在3壘前。

王柏融今天在3局上半先從悍將先發投手神盾手中敲出陽春砲,5局上獲觸身球上壘,7局上打擊也有安打演出,是支深遠安打。

8局上王柏融再度登場,擊出打在全壘打牆上的深遠安打,不過當下可能以為有機會形成全壘打,王柏融並未全力衝刺,跑過2壘後才發現球未出牆,最後被觸殺在3壘前,但這支2壘安打也送回2名隊友,為球隊再添分數。

王柏融今天繳出猛打賞,敲出3支長打,目前仍以4成16打擊率暫居打擊王,安打的部分累積52支,小幅落後陳傑憲(獅象戰延長賽,但陳傑憲今天已敲出2安,目前以53安居冠)。

王柏融被觸殺在3壘前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王柏融打擊狀況依舊火燙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