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大王」今仍先發 對渡邊來台有妙答

2017/05/13 16:39

王柏融昨因自打球提前退場,今天仍先發出賽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昨因自打球提前退場,桃猿「大王」王柏融今天賽前表示右腳無礙,仍將擔任先發第3棒左外野手;只是今天再傳出西武資深顧問渡邊久信也來台看他,王柏融則笑說,「為什麼要專程來看,不是看CPBLTV轉播就好了嗎?」

王柏融昨3局上因自打球打中右腳,「洪總」洪一中當時本來就想將他換下,但他堅持打完。不過到了3下要守備時,王柏融說跑步會有些不舒服,就由朱育賢上場守左外野。

不過經過冰敷治療及一晚休息後,王柏融的右腳並未腫起來,賽前要去跑步時就跟洪總說:「可以比賽了。」在賽前練習結束後,洪總再度確定他的狀況沒問題,就將他排在先發第3棒右外野手。

只是日職的「大王爭奪戰」仍很熱鬧,今天又有渡邊久信來台觀察王柏融狀況的消息出現。但依照現行中職規章,王柏融至少要等到明年球季結束後才能旅外,因此他才有些開玩笑地說,看轉播就可以了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