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拿大約就建功!哈波9下開轟向費城人說再見(影音)

2017/05/14 11:0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民今天在主場迎戰費城人,兩隊在前8局戰成平手,剛和球隊談好合約的哈波(Bryce Harper)在9局下隨即建功,掃出中外野方向再見2分砲,幫助國民以6:4獲勝。

費城人在3局上半以接連安打攻下3分先馳得點,5局上約瑟夫(Tommy Joseph)關鍵一擊,助費城人再下一城,取得4:0領先。

國民在5局下半反攻,透納(Trea Turner)敲出2分砲,隨後渥斯(Jayson Werth)、哈波(Bryce Harper)都獲得四壞保送,齊默曼(Ryan Zimmerman)適時一擊清空壘包,國民扳平。

雙方纏鬥到第9局,9局下壘上有人的情況,哈波從費城人牛棚投手拉莫斯(Edubray Ramos)手中掃出2分砲,幫助球隊收下勝利。

哈波此役繳出4支2、2打點,獲得1次保送,並敲出本季的第11支全壘打,這也是他生涯第5支再見轟。

哈波敲出再見轟後,隊友潑水慶祝。(美聯社)

哈波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