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手酸坐板凳好悶 馬查多「放風」客串蹲捕(影音)

2017/05/20 09:4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金鶯當家三壘手馬查多(Manny Machado)昨因手指痠痛輪休調整,對老虎之戰並未上陣,但曾數度進場客串捕手,馬查多笑說,是總教練休瓦特(Buck Showalter)讓他「坐板凳」。

馬查多是在打擊時出現右手食指痠痛,但馬查多並不擔心,認為沒什麼大不了、只是棒球日常。「就只是球賽的一部分,我並不認為這是理由之一,我其實能打,但就被放在板凳上了。」馬查多幽默表示。

僅管沒能先發,但馬查多最後仍如願「上場」表現,多次在攻守交換時客串捕手,進場為隊友蹲捕接球。「這是我第一次(沒被禁賽、沒進傷兵名單而)坐板凳,感覺超怪的啦。」馬查多笑說。

今續戰老虎的比賽,馬查多已重返先發名單,打第三棒、鎮守三壘,總教練休瓦特表示馬查多依然電力滿擋,而馬查多則說自己今天感覺很棒,很高興能回到工作岡位。

馬查多客串蹲捕,搞笑為隊友打氣。(截自MLB影片)

馬查多笑虧總教練竟讓他坐板凳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